你并不Alone! FB 宣布推出「约会交友」功能, 为2亿单身狗用户牵红线~


图:hk01

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Facebook上有2亿个用户自称单身,所以很明显我们可以做些事。」

因此,Facebook宣布将推出「约会交友」(Dating) 新功能!

这项新功能的目的是让用户建立“真正的长久关系”,并非用来约炮。

用户可以建立一个用于约会交友的个人档案,用户的朋友和没有启用这功能的用户均不会看到档案资料。Facebook会按照用户的约会偏好、兴趣、以及共同朋友作配对。

根据视频,在Facebook的手机应用程式内右上方会有一个心型按钮,用户按下就会跳到为约会交友而设的个人档桉页面。Facebook指由于安全理由,配对成功的用户仅可以透过文字对话。

Facebook这项新宣布,让其它交友app股价立马跌,如Tinder的持公司Match Group股价骤跌逾22%,而Match Group母公司IAC的股价也下跌14%。

资料来源: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