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自杀细节曝光!原来他割腕自残导致血流满地致死!网泪崩: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安好…


20日,令人惋惜的瑞典知名DJ艾维奇(Avicii;本名Tim Bergling)被发现陈尸于阿曼(Oman)首都马斯喀特享年29岁。他的家人先前发出声明证实,他是死于自杀,近来就有知情人士爆料,他是以酒瓶的玻璃碎片自残,失血过多而死,但是对于伤口所在的位置却有好几种说法。

根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导,有消息人士爆料,艾维奇自杀的方式,是将瓶子打破,用玻璃碎片割自己,导致大量失血致死,有一说法他打破的是酒瓶。但是对于他伤口的位置,却有不同说法,有2名爆料人士坚称,艾维奇的伤口是在脖子上,但是另一名消息人士却坚持,「他是割腕自杀的。」虽然伤口的确切无法获得证实,但是爆料者都一致指出,艾维奇自杀的方式及细节,在他身边的人之间是「公开的秘密」,大家都为他感到非常心疼。

艾维奇的家人在4月26日中的声明指出,他一直都是完美主义者,「是一个脆弱艺术灵魂,不断地在追寻生存的意义与答桉,他到处旅居、努力工作,因为过度追求完美,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极度压力的状态中。」在2016年决定隐退、停止巡演,也是想寻找生活中的平衡,希望可以活得开心,同时也能做自己最爱的事情,「那就是音乐。」他的家人表示,艾维奇为了找寻生命的意义、幸福,不断挣扎着,「他不能再走下去了,他想要寻找平静。」

最让人意外的是,艾维奇生前其实有一个稳定交往的女友,而且还有一个继子,女方是是在美国长大的捷克模特儿特蕾莎(Tereza Kačerová),她日前在IG上用13张照片,写下过去两人交往的点滴、与两人未来的计划,用以悼念对方,才让这段恋情曝光,特蕾莎在信中提及,自己一直不愿意让恋情曝光,是因为想要两人的感情只属于他们自己,「但是我曾想过,如果我要将这段恋情公诸于世,那将会是我怀着我们的小孩的时候,但是这个计划却出错了。」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