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大马之光!著名小说《Crazy Rich Asians》找他当电影男主角,杨紫琼演他妈妈!还进军美国电影圈!


最近常在电台听到大马人进军Hollywood,还上美国著名脱口秀《The Ellen Show》当嘉宾!到底是什么人,什么电影那么厉害?

说的就是畅销小说《Crazy Rich Asians》(疯狂的亚洲富豪)将会搬上大荧幕,拍成同名电影与大家见面哦~ 据消息指出,《Crazy Rich Asians》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在全球发行,并于2018年8月17日全国上映,正式进军美国电影圈呢!演员阵容就包括Constance Wu、Henry Golding、Gemma Chan、Tan Sri Michelle Yeoh(杨紫琼)等等,大部分都是海外演员。

男主角是大马人

除此之外,这部戏的男主角Henry Golding其实是大马人哦!Henry是名英马混血儿,而他的大马血统是Iban族的后裔。(原来是原住民的朋友啊~)7岁那年随着家人移居英国生活,后来才在新马两地发展演艺事业。

拥有帅气脸庞和阳光笑容的Henry,曾在电视台8TV担任过节目主持人哦~ 现在,他凭着《Crazy Rich Asians》这部电影进军美国,而且还有机会上美国着名脱口秀《The Ellen Show》呢!(真的是为国争光啊~)

Tan Sri Michelle Yeoh(杨紫琼)变难搞阔太妈妈

出名打得的杨紫琼(Michelle)近期于荷里活喜剧新片《Crazy Rich Asians》(暂译:《疯狂亚洲富豪》)一改「打女」形象饰演「阔太」,早前她于杂志访问中表示,在新片中有机会嘲笑疯狂的亚洲土豪,更希望土豪能入场。

电影介绍

这部电影的背景与小说一样,讲述一名出生在美国的中国经济学教授Rachel Chu(Constance Wu饰),与她的男朋友Nick Young(Henry Golding饰)远赴新加坡参加好朋友的婚礼。一直想要嫁入豪门的Rachel,发现她的男朋友其实来自一个非常富有的家庭……

图文来源:tantan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