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报警吗? ”大马流氓骑士用头盔砸烂对方车, 原因竟然是… (内有视频!!)


只是一场小车祸, 想不到竟然演变成砸车的暴力事件!!!

一名摩多骑士,与女司机发生车祸后,在争论下后心有不甘,竟敢敢用头盔狂砸对方的车窗和挡风玻璃泄愤,整个干案过程被拍下。

事情的经过时这样,根据《中国报》的报导:

事发前,女事主驾车准备前往上班的途中,一时失控与一辆摩哆发生碰撞。车祸后,事主要求摩哆骑士到警局报案,但骑士却非常不满,直接拿出一把锤子和头盔,攻击事主的轿车。

这起案件于26日8.42 am,在峇六拜工业区内(靠近Lumileds工厂)发生。当时有公众拍下骑士蓄意砸车的整个过程,根据视频,骑士砸破轿车车窗后,还理直气壮与事主对质。

没Lesen,所以害怕报警,“发烂渣”砸车?!

当然,警方也迅速地逮捕了31岁的嫌犯归案。据悉,嫌犯是一名商人,住在峇六拜一带,有5项犯罪前科,分别是2宗刑事案及3宗毒品案。

“嫌犯也没驾照,当时所乘骑的摩哆路税也已逾期。”

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27(蓄意破坏)条文,及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5(1)(a)条文,调查此案。

更多视频>

视频/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