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手机千万别充过夜! 大马女子险些睡梦中被活活烧死(内有多图)


手机千万别充过夜!这真的超危险!

网民 Syuhairah Yusof PO文警惕大家:千万别买廉价充电器 & 过夜充电!因为她就因为charger起火燃烧,差一点就把熟睡的自己烧死!

以下是整件事的经过:

凌晨3.30am早上,我的房间差一点就烧起来!
我在呼吸不到下醒来,才发现我身旁燃起了熊熊大火。房间充满了浓烟,真的呼吸不到。
庆幸我还能冷静下来,并尝试扑灭大火。

我衷心劝告大家别在附近的Pasar买RM5的charger。贵的有贵的安全,千万不要过夜充电,这真的很危险!

庆幸我只是被轻微烧伤,也谢谢我的housemate把烧毁的tilam搬出去,以及带我到医院。

这真是我的人生阴影,想象一下那些因火灾过世的人…

图/资料来源: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