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背夫瘟仔?! 孙慧雪丢下B仔半夜夜蒲! 「四皇一后」玩得很放不舍得回家?!


前宅男女神孙慧雪自从前年12月怀孕下嫁嫁圈外有米男友Edwin,去年7月诞下儿子Riley后,经常在社交网上大晒baby成长的萌爆相,可说是有B万事足啊。但日前上周五晚凌晨,孙慧雪居然背夫瘟仔,约一群男性朋友埋去中环兰桂坊喝酒。「四皇一后」一边喝一边轮流吸水烟,人妻更是high爆笑开,好happy呀!

甜美的孙慧雪自从做了新手妈咪后,因要喂母乳不敢减肥修身,以往的33C魔鬼身材现在已暴长成一团肉,体重一度高达140磅,女神崩坏,曾患上轻度产后忧郁!现在孩子已经8个月大,孙慧雪也开始半母乳半奶粉,加上来临的7月会开拍新剧,人妻即开启瘦身大计。现在的她比坐月时瘦了将近10kg,有回V面的孙慧雪也开始放心出街减压,其中一日更被《头条新闻》记者发现她居然半夜外出,背老公瘟仔。

日前happy friday,孙慧雪近凌晨独自出没兰桂坊,身穿长袖衫遮肥肉的她去酒bar会合三个男友人。一女三男开心吹水,人妻被哄得不时笑到眯成一条线,风骚姣笑。不久,孙慧雪的男性化打扮同性好友也前来会合,坐在女神身边。有密友相伴,雪雪玩得更放,索性将头挨向同性密友撒娇唞唞。之后孙慧雪更是一副典型的烟剷动作,想不到做了妈妈又是人妻女神的孙慧雪原来是这样的!开心gathering至2时许,雪雪发现有记者,开心「瘟仔大计」被撞破,人妻秒速黑面,再马上和同性密友「走佬」,九秒九打的返家。

资料来源:头条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