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左啦!51岁黎明当爸爸⭐阿Wing早产女儿出世啦!母凭子贵正式入住豪宅!


51岁天王黎明早前爆出和助手阿Wing挞着,而女方也已经肚凸凸身怀六甲怀了天王的孩子!预产期本来在5月尾的新晋天王嫂,这个月突然早产,诞下女儿。黎明也正式的当上爸爸,四大天王都要做人家外父。

(图:xuan

黎明在今年3月公开认爱,于facebook留言:“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份(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相信作为家长也会有同感。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

黎明跟刘德华一样,把家事盖密密,超低调,阿Wing生女,身边所有人都密封消息,不希望B女曝光。而目前Wing母女平安,由于早产磅数较轻,只有约5磅,但样子相当精灵可爱。

诞下女儿的Wing母凭子贵,黎明也爱屋及乌,安排Wing的母亲由蓝田公屋搬到黎明的其中一个物业、市值近5,000万的御林皇府独立屋,以方便照顾Wing!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