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心了!将5个月早产儿🔥「丢进火炉」活活烧死!冷血母无感:生完就处理掉了!


俄罗斯一名怀胎5个月的狠毒妈妈,在家中早产后,竟将婴儿丢入滚烫的火炉、活活烧死!

根据《TVBS新闻网》报导,这起惊悚的「杀婴事件」于11月14日发生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Primorsky)的奥列聂沃德村(Olenevod)。

这名冷血的妈妈先前已育有2个孩子,而这胎怀了5个月时却意外早产,直到邻居发现嫌犯已分娩,却未见到新生儿的踪影,才揭发这起悲剧。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Russian Investigative Committee)到场调查后,这名嫌犯坦承自己已亲手将小孩杀掉,据称她被审问时冷血地说道「我怀孕5个月时早产,然后就把孩子处理掉了」。

根据俄罗斯的法律,如果「母亲谋杀新生婴儿」的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处5年监禁,不过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表示将仔细审查此案,以免漏掉任何关键证据。

事实上,‌‌这并非俄罗斯首次发生此类事件。 2019年就有另1名11个月大的婴儿被祖父母放到炉子里活活烧死。

据称他的母亲维多利亚(Viktoria)因出外工作,而选择将他交给住在哈卡斯共和国(Khakassia )的祖父母照顾,没想到祖父酒醉后将孩子杀害,维多利亚回家后只见到被烧得焦黑的尸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