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宝级主持人颜江翰拍拖啦❤ 超正女友身份大曝光!扮过Cinderella还穿劲短热裤当性感飞机师?


大马知名主持人「颜江翰」认爱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他女朋友是何方神圣,竟然成功让这位口才一流的国宝级主持人掉入情网!

日前(21日)颜江翰出席《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槟城站的试音活动,不止大方和女友一起出席,还在台上大方承认恋情,随即还向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位重要人物!

照片来源:@XUAN

据悉,颜江瀚在午餐时间大方给制作组介绍,女朋友名叫桢茹,也是一名主持,两人在工作上认识了彼此一年,刚在一起一个月。

不过,这位桢茹小姐的身份可不只是一名主持人这么简单哦~小编随即上网搜了一下,发现原来桢茹除了是主持之外,还是位女强人,在某活动公司里担任Director。

翻了翻她的面子书的照片,发现桢茹还会不时以各种造型,出席担任各大场合、婚礼的司仪。两人都是主持界的 “名嘴”,私底下肯定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了!

颜江翰在公开女友身份后也强调说,“我们刚开始,我担心曝光过甚对方会不习惯,所以希望大家给些空间。太早说的未来太远,太快说的承诺太轻,我们会慢慢经营,谢谢大家关心。”

照片来源:@XUAN

希望大家能给这对小情侣多一点空间,也再次恭喜江瀚找到自己的幸福哟~!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