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宝贝第一帅❤梁静茹4岁儿子长得超混血!隔代遗传高挺鼻+大眼睛激帅!


大马天后梁静茹首首嚷嚷上口的情歌红遍全世界,温柔的歌声俘获不少歌迷的心。在2010年,她与赵元同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由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结婚4年后,2014年诞下儿子Anderson。

Anderson大眼加上Q萌五官,在一票星二代中人气超旺,更获封“星宝贝第一帅”称号。有点像混血儿的外表,还被人亏是不是抱错,对此她的经纪人曾表示Anderson比较像爷爷,属于隔代遗传,大眼则遗传妈妈梁静茹。

梁静茹夫妇也时常在社交媒体上PO照片,分享儿子的生活照与成长点滴。随着儿子一年一年的长大,梁静茹也越来越少PO出儿子的照片,大概是为了让儿子能够平凡地成长!不过就在近日出席友人婚宴时,梁静茹也难得的PO出了儿子与HEBE的近照。今年4岁的Anderson已经是个非常帅的小帅哥了!

照片中Anderson与HEBE的互动非常可爱,又是送花又是亲亲女神的,还被网友笑亏小小年纪就超会撩妹啊~重点是,长大后的Anderson已经不再是小时候那胖嘟嘟,眼睛依然还是那么大,现在的他更像是一名混血小帅哥啦!虽然只有侧脸,但是Anderson的颜值还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Anderson一定会是一个非常非常帅的大帅哥啦!

图文来源: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