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学好后悔! 胖妹甩肉10KG 变大美女! 如今变这样… 看呆了!


她的同班男同学应该都后悔了!

这个胖胖的妹纸,竟然在数年后变成超级正妹!

她就是中国四川网路美女「舟舟」,日前在「知乎」论坛分享自己的瘦身故事。

身高170公分,拥有甜美五官的她,竟然有一段黑历史!那就高中时期曾胖到62.5公斤,常被班上同学讥笑,因此在高中毕业后下定决心减肥。

她分享自己的减肥心得,三餐照吃,但米饭、猪肉必须有所节制。

晚餐不吃主食,绝对不吃宵夜、零食、油炸品以及饮料。

多吃水果、多喝水,每天运动一小时、散步一两个小时,或在健身房跑半小时以上。

重点是「要坚持」,就这样两年来减去了10公斤,不但异性缘变好,现在还成为网路美女,微博上有超过8万名粉丝追踪。

舟舟表示:「减肥真的不难,难的是坚持!」

也提醒大家「把运动健身当作爱好培养,哪怕不需要减肥,多运动也是很好的。」、「 不管怎样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对待自己,多爱自己!」

图/资料来源:apple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