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被曝热恋韩国女神!国外亲密拍拖被粉丝撞破!2人独自游走街头+头贴头……


粉丝的玻璃心又要碎了!男神王大陆sold out!?

王大陸和南韓《步步驚心:麗》女星姜漢娜因合作陸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而認識,先後被目擊同遊大阪環球影城、上引水產選購海鮮,爆出熱戀消息,有網友近日又意外巧遇兩人出遊,這次地點則是在梵諦岡,互動看起來十分親密,是否真的在交往一說,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王大陸和姜漢娜3度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姜漢娜IG、微博)

有網友最近在梵諦岡偶遇王大陸,跑過去詢問對方是否為王大陸,只得到「我不是」一句話,對方隨即壓低帽子跑走。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深色上衣的王大陸,身旁還有一個女伴,女方身份正是姜漢娜,身穿深色外套和長褲掌鏡自拍,他歪過頭一起合照,181公分和168公分的組合,剛好形成超萌身高差。

▲▼網友在梵諦岡巧遇王大陸和姜漢娜。(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鏡頭拉遠一拍,王大陸和姜漢娜的互動似乎更親密了,有別於剛剛只是側身入鏡,這次看起來像是靠頭緊貼著彼此合照,兩人在畫面中完全沒有任何偽裝,大方露出全臉,儘管身旁有不少遊客來來去去,也都沉浸在拍照的世界中,沒有注意到外界目光。

▲網友在對面拍下王大陸和姜漢娜的互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對於頻頻傳出熱戀,王大陸經紀人日前針對同遊環球影城一事澄清:「當然不是真的,不是女友,一堆人休假玩耍。」再度被拍到去買海鮮時,經紀人表示,他和姜漢娜是和一群朋友有約,「可能正好拍到他們兩個,而那些海鮮就是買來要帶去和朋友碰面吃的。」

▲王大陸曾和姜漢娜去大阪環球影城玩。(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至於和王大陸3度傳出熱戀的姜漢娜,今年剛滿29歲,出道9年的她以《步步驚心:麗》走紅亞洲,近來除了戲劇表現,她也被《Running Man》團隊選為一個月的固定嘉賓,虛勢的推理能力,意外展現出獨特的異次元魅力,總能引發觀眾捧腹大笑。

▲姜漢娜最近是《Running Man》為期1個月的固定來賓。(圖/翻攝自姜漢娜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取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