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孕在身的女犯被判死刑, 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 原来是这样处理的…说出来你都不敢信!


大家有沒有想過,被判處死刑的女犯人懷孕了到底該怎麼處理?是等孩子出生了再判死刑,還是直接執行死刑?

图片来源: i.telegraph.co.uk

每個人活到現在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獨立思考及見解,在法律上只要是年齡滿18歲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每個人所考慮的及要做的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一旦觸犯法律不管是誰,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據悉監獄裡男犯人的數量幾乎是女犯人的兩倍,這些女犯人中肯定有些是被判處死刑的。

如果女犯人在被判死刑後發現自己懷孕,等生完孩子之後,還會被繼續執行死刑嗎?大家是不是也對這個問題很感興趣,下面小編給大家科普知識下。

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是被判刑時發現已經懷孕的,這種情況很多國家觀點都是一致的,對已懷孕的婦女以及在哺乳期的婦女和未滿18歲的婦女不適用於死刑,只能判無期徒刑,這是對下一代兒童的成長著想,同時也是對生命的一種尊重。

第二種是被判死刑之後發現的,已經懷孕就不能執行死刑,而是把死刑改判為死緩或者無期徒刑,就算以後把孩子生下來也不會被執行死刑,下面舉個列子,據悉曾有一個女死刑犯,為了逃避死刑花了2000美元的價格,偷偷與一名男囚犯進行交易,後進行自我受精並最終懷孕,等到小孩出生後,她被減刑,同時把死刑改為終身監禁。

而獄警因涉嫌怠忽職守而被停職,當然這種情況現在是很難發生了,因為現在的監獄男女是分開羈押的,男獄官也很少有機會接觸到婦女犯人,更別說是男犯人了。總而言之,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下一代,我們都要遵紀守法,共同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

图文来自: com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