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咯!Bosco黄宗泽扮女人骚味十足!型仔化身→火辣女警,网民笑到喷饭!(内有多图)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TVB艺人黄宗泽(Bosco)是女生们心目中的男神。在《溏心风暴3》里的角色坏坏的让人又爱有恨。虽然Bosco帅气又有型,但他却在扮女人的动作上骚味十足!

早日Bosco在自己的社交网IG上载了多张以不同女性打扮造型照,除了必有的短发红唇女,还有粉红俏娇娃,最厉害的事化身为火辣女警,配上他看起来正经却又搞笑的表情,令网民大笑!

Bosco还在留言问网友最喜欢哪一位女性打扮:「上一次问的是军装,这次问的是女装!多年来我穿过的女装,你们最喜欢哪一套?」不少网友留言大赞Bosco好靓女,尤其是女警造型,都可以出道做女星,认真搞笑!

图片来源:黄宗泽 Bosco IG
资料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