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6卡司曝光!! 拒绝芒果台4年,今年他终于带上女儿和战狼吴京一起上《爸爸去哪儿》了!


近年都吹起萌娃风,各家宝贝在节目上都圈粉无数。說到最火爆的親子節目,那一定非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兒》莫屬了,從2013年開播至今,現在已經開播五季了,無論是第一季還是第五季,《爸爸去哪兒》都是芒果台的收視王牌。

而那些參加《爸爸去哪兒》的大小明星們,更是圈粉無數,看看張亮的微博粉絲從幾十萬暴漲到上千萬就知道這個節目有多火爆了。

 

像林志穎、田亮、劉畊宏、陳小春他們更是憑借《爸爸去哪兒》直接煥發了他們娛樂生涯的第二春,然後各個商業價值飆升。

雖說《爸爸去哪兒》可以大大提升明星的身價,但有些明星卻一再拒絕《爸爸去哪兒》的邀請,例如劉德華、韓寒、張智霖,還有今天小黑要說的王力宏。

據說從2014年王力宏和李靚蕾生下女兒王嘉莉開始,《爸爸去哪兒》就會每年都向王力宏發出邀請,邀請他參加節目。

可是從2014年到第五季,他都拒絕了芒果台的重金邀請,不過到了今年第六季的時候,王力宏似乎要松口了,不知是節目組多次重金邀請打動了他,還是其他原因。

《爸爸去哪兒》節目組前幾天公布的擬定嘉賓名單裡面就有了王力宏的名字,而對於王力宏的參加,很多小伙伴也是充滿了期待。

關鍵是除了王力宏外,還有吳京也會參加,就是不知道軍人出身的吳京會不會帶兒子吳所謂在節目上打組合拳。

除了前面兩位明星爸爸外,還有兩位實習奶爸:任嘉倫和紀凌塵,就是不知道這兩位能不能勝任奶爸這個職務。

 

最後,小伙伴還希望誰能參加《爸爸去哪兒》,小黑就很期待劉德華能帶上他女兒去參加,就想看看劉天王是在教育女兒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bu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