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10大快熟面排行榜⚡ 大马快熟面占四位! 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 (内有完整LIST)


全球十大快熟面,你喜欢的快熟面上榜了吗?

美国快熟面达人里纳许(Hans Lienesch)所评选的2018全球十大快熟面排行榜出炉,马来西亚Red Chef的樱花虾辣汤面拿下亚军,新加坡百胜厨(Prima Taste)的“新加坡叻沙全麦拉面”则连续第3年夺下冠军。

季军是马来西亚的MyKuaili槟城白咖喱面。马来西亚的CarJEN娘惹咖喱叻沙及Red Chef青酸辣汤面,也分列第4及第6名。

纳许从2002年起开始在其网站http://www.theramenrater.com试吃并评选全球各地的快速面。他试吃超过380种快速面后,在4月16日公布2018年版的全球十大快熟面排行榜。

完整名单:

1)百胜厨(Prima Taste)新加坡叻沙全麦拉面(新加坡)

2)Red Chef樱花虾辣汤面(马来西亚)

3)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马来西亚)

4)CarJEN娘惹咖喱叻沙(马来西亚)

5)百胜厨新加坡咖喱全麦拉面(新加坡)

6)Red Chef青酸辣汤面(马来西亚)

7)老妈拌面(台湾)

8)台酒白酒帕式达(台湾)

9)出前一丁辛辣猪骨汤味(香港)

10)Gookmul Knight Of Ribs(韩国)

图/资料来源:channel8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