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宝马哥『Fuel Ten』骗油钱! 油站老伯中招打Full Tank赔油钱… 网民: 驾宝马骗油钱, 下衰!


新加坡出现宝马哥到处骗油钱?!故意说『Fuel Ten』骗油站老伯打Full Tank!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图中的新加坡哥开着宝马到Caltex油站打油,他让油站老伯打Full Tank,事后却声称油站老伯听错,自己只要打“Fuel Ten”,只肯给10元(约 RM 30)油钱!让无辜的油站工人承担其余的125元(约 RM 375)。

目睹此事的网民为此打抱不平,把整个过程写下来,并po在Caltex Singapore的面子书反映整件事。此贴一出后,引起网络疯传!

▼这么大辆的宝马,宝马哥竟然只打“Fuel Ten” 10元(约 RM 30)油钱!

▼有网民称该名驾宝马的男子已不是第一次故意以“Fuel Ten”说成“Full Tank”来趁机欺诈,因此促请油站业者与工友要小心提防!

▼事发的油站。新加坡Caltex表示也会彻查此事。

图/资料来源:综合整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