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个死淫虫!KID超咸湿简讯「考你喔,UCCI是什么意思」调情小三奶精!网怒:淫贱不能移!


KID(林柏昇)爆出在和许维恩交往期间偷吃网红「奶精」(李玟儒),他也承认确实有发生过,甚至是在许维恩的闺房发生关系。两人过去交往种种细节也被挖出,女方闺蜜爆料两人因为合作《PHAM》第3季而认识,他常主动约奶精吃饭,初期为了避人耳目会找其他人「插花」,随着感情发展,他传简讯时用词肉麻、咸湿,让女方完全沦陷。

据《时报周刊》报导,闺蜜透露KID刚开始的确曾向「奶精」表明正在和许维恩交往,却又告诉对方:「如果我没有和许维恩在一起,我就会追妳。」让当时只有22岁、个性天真的「奶精」深信不疑,认为不久的将来,两人真的会变成男女朋友关係。

此外,当时KID会传简讯和奶精调情,多是以男友角色的用词,除了有「好想妳」、「爱妳唷」、「需要妳让我重新振作」这类基本款的之外,还有咸湿款,他曾问:「考妳喔,UCCI是什麽意思?」女方不知道答桉,他暧昧解答「妳吸吸我」,尺度算是满宽的。

只不过「奶精」与KID的地下暧昧情只维持了大约1年,据闺蜜表示:「奶精有次发现除了她和许维恩,KID还和其他女生暧昧。」最后决定断掉这段感情,不久后她遇到真命天子,已经结婚并育有一个女儿,只是没想到却在2017年KID与许维恩分手后,男方竟又传讯息给她,闺蜜不解:「不知想干嘛?」

KID听到旧帐被翻出,无奈表示,这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也承认:「那个时候和小恩感情有点状况,所以发生这段关係,这件事小恩后来知道了,她也不想再追究」,强调感情属于私事,不希望再浪费外界资源和时间,希望大家别再多做讨论,并感谢大家关心,不过他难掩沮丧,言谈间流露出倦勤、想退出演艺圈的念头。而许维恩则回应:「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想再追究。」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