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渣男!KID偷吃火辣网红女模,而且「第一次」还是在许维恩房间!网民:要吃就滚远点啦!


KID(林柏昇)大力追求许维恩,终于抱得美人归。但没想到短短数年,就分手收场,而闹得沸沸扬扬。近日,他被爆出,两人交往期间劈腿一名D奶直播主「奶精」,女方透露两人第一次发生关係,还是在许的闺房,而他受访被问及此事,也坦承晕船,有过这段出轨韵事,旧爱也早就知情。

奶精近日上直播节目《女神情爆局》,自爆被男主持人追求,两人也有约会,虽在节目中没明说,但她的姐妹淘之后接受《苹果日报》访问,便透露这个男主持人就是KID,并公开这段出轨过程的来龙去脉,双方拍网剧《PMAM》认识,两人互有好感,但当时男方身边已有许维恩。

KID听到旧帐被翻出,无奈表示,这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也承认:「那个时候和小恩感情有点状况,所以发生这段关係,这件事小恩后来知道了,她也不想再追究」,强调感情属于私事,不希望再浪费外界资源和时间,希望大家别再多做讨论,并感谢大家关心,不过他难掩沮丧,言谈间流露出倦勤、想退出演艺圈的念头。而许维恩则回应:「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想再追究。」

奶精(本名李玟儒)外型甜美,拥有D罩杯火辣魔鬼身材,比例被讚是「九头身小隻马」,也上过《大学生了没》电玩女神特辑。她2017年1月20日无预警宣布怀孕,让不少人心碎不已,目前育有一个女儿。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