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爆!39岁杨思琦美腿+纤腰身材超好❤超杀腹肌更是令人O晒嘴!网民:一点都不像有孩子的妈妈!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杨思琦在突然在2012宣布诞下一女杨卓颖(Krystal),无人知道女儿的亲生父亲身份,而杨思琦并表示不会回应此问题。非常疼爱女儿的她,一有时间就会陪她游玩。

近日杨思琦就带着女儿颖颖上星梦邮轮世界梦号度假,两人除了在船上看表演外,也有在日本下船匆匆游览一下,并品尝当地出名的雪糕Pancake,两母女你一口我一口超温馨!杨思琦在船上吹海风听海浪声,放下平日工作的沉重压力,她穿上多套服装犹如影写真一样。

39岁的杨思琦身材依然Fit爆,美腿加纤腰有够杀,想不到她平时收收埋埋但其实已经秘密练成腹肌!她又换了低胸Look在甲板上留拍照,一趴下低晒事业线,向来是有料之人的她上围更见澎湃!心情High爆的她拿起鲜花放在眼前影相,少女味十足!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