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精神鉴定结果出炉啦!全靠这个报告,他终于有机会回到台湾~网民:又用这招?!


狄莺和孙鹏的儿子孙安佐,近日来因为扬言要扫射学校,还在家里找出1600发子弹+手枪,被警方缉捕。

如今此案被爆将保留在当地小镇的相关单位处理,联邦调查局不插手,原因是有利于孙安佐的精神报告出炉。

持有美国律师资格的邱彰日前在脸书曝光孙安佐的精神鉴定结果,直呼:“狄莺搞定了!目前小镇的警方在为孙安佐做过精神鉴定后,认为孙安佐精神不济。而联邦层级的国安局表示没时间来翻译孙安佐电脑及手机里的中文,ㄧ言以敝之,就是该案太小,联邦不介入,留在当地审理。如此一来,对于孙安佐案情有利,并认同狄莺一家人近期脱困返台有望。”

据知邱彰在此案中扮演着替孙安佐找出有利证据,请法院的翻译官赶快翻成英文,再交给他的白人律师去处理。”

她也表示,关于恐攻威胁刑责州是1年以下,联邦法就要10年以下,所以差很多。”她最后强调,孙安佐最后一定会被遣送回台,“现在就看程序时间要走多久,说不定等这个月25号法官开庭就会直接决定让孙安佐遣送回台。”

不过台湾《联合报》询问法界人士时则持不同看法,认为不可能仅以精神不济理由争取无罪,原因在于无论在台湾或国外,涉案人以精神障碍(包括心神丧失、精神耗弱)主张无行为能力而争取无罪,都需经过层层关卡鉴定,不可能在宾州上达比警局就能结束。

文字来源: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