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一案连美国金牌律师也无能为力!现在能救出他的关键人物,竟然是这位16岁密友?!


孙安佐,也就是狄莺和孙鹏的儿子。在美国读书的他日前扬言“要扫射校园”,引起恐慌~

通报学校后遭警方搜索逮捕,美国警察在他的寄宿家庭找到1600发子弹和一把9厘米手枪,被称拥有“军火级武力”,让台湾和美国民众都相当震惊!

目前狄莺已经和老公到美国救儿子,更重金聘请王牌律师凯勒和“五星级律师”麦可,希望可以顺利让孩子出狱回台湾,然而原本要在台湾时间7日,召开记者会说明案情的双律师,却突然暂停记者会,据悉他们紧急赶回法院开会,不知道是不是和孙安佐的案情有关,美国警方也冷冷表示,案情可能往不好的方向发展,如今台湾重量级律师也出马,找出拯救他的“秘密武器”了!

据《自由时报》报导,孙安佐案件爆发后,引发美国和台湾民众的关注,虽然他的律师还没表态,然而美国警方却不断放话,认为他认罪协商,被关在美国监狱的机率非常高;不过连日来针对案件发话,在美国执业的的重量级律师,出身的邱彰,出面表示她已经掌握“关键证据”,是可以帮助孙安佐胜诉的秘密武器!

邱彰说,孙安佐的16岁好友,正好是她的助理,她目前正和对方查看他的电脑资料,希望可以找出拥有“正面思想”的确切证据,并表示只要有这项祕密武器,解释军事迷的脑子里面,是怎么思考,就可以证实他只是开玩笑,并没有恐怖攻击的意味,尤其如果翻译得当,一定能够救出他!

事实上,孙安佐校园同学,曾表示对于他被抓一事相当震惊,而玩枪好友“柳丁”也深信他只是开了严重的玩笑,不觉得好友是会恐攻的人,目前邱彰还在搜集证据当中。

图片来源:《中视》

邱彰发文一出,有很多网友大赞∶“就是有妳这样见义勇为的律师!加油啊!”、“律师就是要为正义而战,真的很感谢妳!”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妳还不知道事情始末,随便出手好吗?”、“妳就不怕惹祸上身?”不过她却坚定表示 如果有同理心的话,就可以知道狄莺这个母亲,内心有多着急,所以她才愿意伸出援手。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文字来源:coco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