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楚楚被看完!女神林志玲做瑜伽一弯腰被看光了!网民放大看惊呼:她没穿!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台湾女星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有传他们小两口即将在巴厘岛完婚。早前林志玲现身杜拜,一连回答4题断开言承旭的绯闻与乌龙婚讯,澄清目前没有恋情,PO出一连串沙发倒奶美照,让众人转移焦点;近日她和黄渤在节目做瑜珈的片段曝光,一个弯腰却意外让胸前春光乍现,截图在网路上疯狂流传。

林志玲和黄渤默契极佳,近日在节目上一起做瑜珈,她穿着白色休閒T恤做出金鸡独立的姿势,身体线条相当优美,不过就在做出弯腰动作时,没注意到领口面对摄影机敞开,丰满双峰当场走光,坚挺饱满的形状一览无遗,还有网友质疑她疑似没有穿内衣,引起热烈讨论。

虽然走光照疯传,但大部分网友都称讚林志玲已经年过40,还能维持美丽胸型,可见她平时对身体的保养非常重视,曾透露平时会做健胸运动,还要搭配按摩油按摩胸部,多吃天然健康的食品,尤其是豆类和维生素B,多管齐下才养成人人称羡的美胸。

不过,针对此事,据《联合报》报导,林志玲透过助理表示,这是2013年宣传电影《101次求婚》的事,不可能上节目不穿内衣,「如果是真的几年前就是大新闻了,网路谣言不需多加理会和报导。」

林志玲31日现身杜拜出席代言活动,强调:「我现在没有恋情。」断了与言承旭绯闻,坦言目前仍未遇到对的人,并强调自己绝不会说谎,如果真的有好消息,是希望和大家分享的,「我跟每个女生一样都希望有美好的婚姻;但我也想跟所有单身女性说,即使有周遭压力,但如果能把自己过好,不用给自己压力。」至于面对许多算命师的预测,她则无奈表示,「每年都有老师算我会嫁,谢谢老师们,但我真的还没有。」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