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风华绝代的黎姿宁愿嫁给又老又丑又残废的他?原来他家族背景强得不像话,难怪啦~


黎姿当年可以说是风华绝代,笑起来时更是有浅浅的梨涡,迷死一众男生。在2004年更凭《金枝欲孽》侯佳玉莹一角,夺得「最佳女主角」和「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成为双料视后~

如果不是她弟弟的那場車禍,如今的黎姿,或許還在娛樂圈演那些傾城傾國的女一角色,或許嫁入豪門,與高大帥氣瀟灑的丈夫你儂我儂地過生日,但絕不會是現在這般模樣!

黎姿雖然演過不少心狠手辣的角色,周芷若、侯佳·玉瑩、康雅瞳……但顏值即正義,讓人怎麼也恨不起來。黎姿的美貌還吸引了不少大人物,當時追求她的富豪和名人有很多,像是百億富豪許晉亨,玩具大王蔡志明,還有金融巨子龐維新,但後來黎姿才發現這些人對她只是玩玩而已,並不是真心的。

黎姿還與漫畫教父黃玉郎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但也因此背上了小三的罵名,被人罵得狗血淋頭!黃玉郎比黎姿大21歲,人老又丑,可他才華橫溢,教父級別的盛名可不是虛的!他在與前妻離婚不久後,與黎姿在一起,令眾人以為黎姿是插足婚姻的第三者。只能說,黎姿真的好冤枉,人家感情不和想離婚,與她何干?

與馬延強在一起時,黎姿的弟弟出了車禍成了植物人,黎姿又要照顧父母,照顧植物人弟弟,還要打理弟弟的店鋪。選擇馬延強或許是走投無路的選擇,馬廷強是香港「東方報業集團」創辦人之一馬惜如的兒子,其在香港開了有6家公司,涉足投資、醫療和慈善事業,身價數十億!

但仔細對比黎姿的幾個前任,馬延強算不上最厲害最有錢的,卻是在黎姿最崩潰最沒辦法的時候出現,給予她幫助和支持,給了她很大的安全感。活脫脫的論出場順序的重要性!

馬廷強雖然人老,又殘疾,不過也很浪漫,懂得疼惜老婆。不僅出錢擴張黎姿弟弟的店鋪,平時對妻子也是出手闊綽,曾豪擲7000萬港元買蘭心閣送給黎姿,日常送遊艇送豪宅毫不手軟。

雖然現在的黎姿年齡大了,可氣質還是棒棒噠,明明已經47歲了,看起來卻像是18歲,傲人的身姿令人羨慕,不像生過三個孩子的。她曾道出常做芋青益喝,網上找的法子。羨慕她的窈窕身形,學著做了三禮拜,發現肚子小了一圈。美人在骨不在皮,黎姿即使不再年輕,氣質仍在,依舊魅力無限!

前陣子黎姿曬出結婚9周年的婚紗紀念照,看得出來,現在的她很幸福,與馬延強看著彼此的眼神都充滿愛意。時間證明,黎姿找了個又老又丑還殘廢的男人是無比正確加明智的!對女人來說,什麼都不重要,安全感最重要!

雖然黎姿與馬延強一直渴望生個兒子,但一連三個都是女兒,最終就放棄了。前段時間三個女兒也曝光了,不敢相信這是黎姿的女兒,實在是馬延強的基因太強大,這三個女兒長得一言難盡啊~

图文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