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12岁少女爱上25岁歌手的故事吗? 现在他们要结婚了! 婚纱照都曝光了啊~


还记得12岁少女爱上25岁歌手的故事吗?5年了,他俩要结婚了!

最近,张木易张千巽(xùn)结婚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

当年只有25岁的张木易和12岁的Akama Miki

5年后,他们现在长这样…

张千巽长相甜美可人,母亲是中德混血,父亲是日本人,加拿大籍。她在09年获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还被评了“世界旅游大使”的荣誉称号。

男主角张木易 1987年出生,和Miki相差13岁。曾一度被网民毒舌指责张木易恋童癖……

两人的缘分始于张千巽8岁时,爸妈找男方当女儿的音乐老师,没想到两人一见钟情,开始了见面加通信的相处模式长达4年,直到女孩12岁时两人才决定公开恋情。

两人曾经翻唱M2M的Pretty Boy,真心好听!

无论如何,面对那么多阻力和流言蜚语,能坚持5年的爱情确实不容易,祝福他们!

图/资料来源:网络整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