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界的王子酷炫登场!! CUCKOO全新玫瑰金PRINCE TOP微碱性净水机让你喝出时尚味,无水槽设计+最夯技术让人迷得不要不要的~


从小到大,看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煲水喝水,到现在随处都可以看到过滤水器甚至各款净水机~但你又知道要如何选择一个适合你一家大小健康的水机呢?

图取自:欧时代

#滤水器&净水机有什么分别?

首先,我们必须分清楚并了解水机功能~目前在大马看到的价格较廉宜的滤水器(通常是以一个小箱通过管子连接水龙头的滤水器)并不适合直接饮用+它没有冷热水等多功能。它只是如下图般的滤水器,功效只限于简单的隔除微量污染杂质、泥巴及铁锈等等。

图取自:cloud edu

通常,这类过滤器只是粗略的过滤了较大颗的杂质,长时间使用后,其消毒功能也逐渐变弱。其卖点在于价格低廉,但后续保养及更换内滤芯等问题需自行承担费用。

图取自:huicong

而净水机则是市面上目前可以看到的各款拥有多种功能的净水过滤机。除了能保留水里的营养成分之外,还会几乎隔除水里多余的杂质。

净水机的水也适合直接饮用,还有附送多种售后服务,如定期检查、净水机保家、免费更换滤芯等等优厚条件~以上种种就让你以一个价钱得到超多优惠及服务~

但市面上的净水机选择多不胜数~所以妈咪们在买净水机时都会遇到瓶颈。

#时尚完美玫瑰金情人

面对同样烦恼的编编呢,就在选购净水机前花了些时间挖挖各大净水机资料。最后找到一个完美情人,就是韩国高端家电品牌CUCKOO即将推出的全新微碱性净水机「PRINCE Top」~

净水机界的白马王子「PRINCE Top」拥有时尚玫瑰金机身及无水槽设计,让王子本人拥有水机都羡慕,妈咪都爱的“小巧身形”~

#全新技术让你一秒爱上它

另外,PRINCE Top更让人欢心的地方是它拥有全球首创的内外电解消毒系统,能彻底+全面性对净水机进行消毒杀菌~就算是难以清理的排水管及出水口都不是问题!电解消毒能更快速+安全的对净水机进行清理,一眨眼整架净水机就如新的一样!

PRINCE Top净水机内含有各种过滤功能的滤芯,CUCKOO也会定期为您的净水机更换滤芯。

PRINCE Top的2大过滤技术Natural Plus Filter & Nano Positive 2.0 Filter皆获得专利认证,能去除杂质、有害成分、重金属,消除99.99%病毒及细菌之余,还能产生最佳PH值:微碱性水、活性炭抗菌效果及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手机APP让你轻松约会

购买的同时你将获得多项好康及保家服务,其中包括免费安装、零件更换、产品检验、定期上门清洁及更换滤芯等超优售后服务。另一方面,用户如果不想一次性付清,还能选择超值分期配套签购,得到王子的呵护。

PRINCE Top除了拥有亮眼的外表,还贴心附有装水容器,无需担心饮料溅到净水机出水口。

为了让你和“王子”PRINCE Top轻松约会,CUCKOO推出手机APP「CUCKOO+」让你轻松预约更换保养服务,只需几个Click就能让王子恢复青春~

下载「CUCKOO+」:

Google Play请点我
App Store请点我

#除了王子还有钻石王老五!

看完以上消息,是不是为王子而心动了呢?不急不急,PRINCE Top即将与大马老婆们见面了~除了王子之外,CUCKOO家还有多名净水机界的钻石王老五,其中包括:IRIS Top, KING Top, DELUXE, JAZZ, FUSION Top, FUSION Stand, ICON 及 MARVEL。

▲不同款式净水机符合各界人士、各种场合的需求

同样的,你能以全额或分期方式与CUCKOO家钻石单身汉们约会,最低一月只需RM60就能拥有它!

不说你不知道,CUCKOO是韩国著名家电品牌,除了净水机之外,也研发及生产多功能饭锅和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在韩国拥有每10秒售出一个多功能饭锅及每分钟售出一部净水机的惊人销售成绩。

在打开国际市场的同时一举成为全球最火家电品牌公司,品牌生意拓展至5大洲,30国。全球营业额达7.6亿美金。而大马更是CUCKOO最成功的例子之一,在2016年8月有600%销售成长,2017年收入超过2亿令吉;短短3年内累积了25万名用户,并开设多达330间分行及Kiosk。

欲了解更多,可以登入CUCKOO官网及Fb Page。

【韩国高端家电品牌CUCKOO】

Call for Enquiry:1800-88-8181
官网:www.cuckoo.com.my
Fb Page: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