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家族基因太強大!小嗯哼真实身份原来是… 网民:说他们两个没关系我都不信!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大陆演员杜江与霍思燕的独生子星二代嗯哼人气爆发!近日跟着妈妈一起参加《妈妈是超人3》,在第一集节目中,家裡迎来「异父异母亲弟弟」Leo作客,因两人的模样极为相似,霍思燕全程对着这个小婴儿喊「小嗯哼」,其实Leo的真实身分是嗯哼的表弟。

节目中,霍思燕看到「小嗯哼」Leo就立即爱不释手,并表示看到Leo就让她想起嗯哼小时候,她还拿出了儿子小时候的照片对比,嗯哼与Leo的五官几乎一模一样,神相似到嗯哼都搞不清楚,她问儿子照片中是不是弟弟时,嗯哼还傻傻地点头,脱口说「嗯」,引起众人爆笑。在节目播出后,Leo的身份也引起网友热议,非常好奇两人的关係。

根据大陆媒体《新浪娱乐》报导,嗯哼与Leo的关係其实是表兄弟,Leo的妈妈是他的舅妈,而从先前曝光的花絮片段上看来,当时霍思燕还嘱咐嗯哼喊Leo的妈妈为「舅妈」,让网友更加认定,他与Leo就是表兄弟的关係。不少人也纷纷惊呼,「霍思燕家族的基因真强大」、「嗯哼外公的基因超强」、「外甥彷舅舅」、「养儿随舅,没毛病」,引起一阵热议。

但是却有网友持不同意见,认为霍思燕先前在节目中曾说,Leo的妈妈是自己的闺蜜,要嗯哼叫对方舅妈也是一种亲暱地称呼,「之前嗯哼去探班《奔跑吧》时,嗯哼也叫陈赫、郑恺舅舅。」还有网友爆料,其实「小嗯哼」Leo的爸爸是电影《前任3》的製作人周子健,但是各种说法并未获得认证,而霍思燕至今也并未出面回应此事。

图为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