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缩小版李现!《爸爸去哪儿》的嗯哼越大越靓仔,李现本尊也回应了!


艺人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杜宇麒),遗传了父母的演艺细胞,小小年纪已经上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及《妈妈是超人》,俘虏不少粉丝。

图/爸爸去哪儿微博
图/霍思燕微博

转眼间,嗯哼现在已经7岁,越大越好看。杜江夫妇近年已鲜少让儿子露面,杜江难得Po出儿子的近照,表示:「人送外号小李现,一旦接受这个设定😂😂😂」

截图自/杜江微博

照片中嗯哼穿白色长袖上衣外搭一件红色短袖T恤,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一双大眼睛机灵又可爱。

图/杜江微博
图/杜江微博
图/杜江微博
图/杜江微博
图/网络

寸头造型的嗯哼与同款发型的李现,这么一对比,嗯哼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缩小版”李现啊!

杜江的贴文也惹来网民热议,想不到本尊李现也一起留言「以后导演挑李现小时候的角色,嗯哼就是不二之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