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开放申请的一马房屋计划(PR1MA)! 可能下一个抽中的人就是你~ (内附房屋地点)


一马房屋计划也称 PR1MA,这是政府推出的廉价房屋计划。PR1MA 的房子价格比市面上的房子便宜20%。个人和家庭月收入介于 RM2500 至 RM10000 的民众可以尝试申请!

申请条件:

  • 大马公民
  • 21岁或以上
  • 家庭收入RM2500 – RM10,000
  • 拥有不超过1个产业

申请过程 / 方法:

  1. 使用电邮在 Register PR1MA(https://register.pr1ma.my/Account/Register) 注册一个 PR1MA 户口。
  2. 之后登入 PR1MA 户口,填写申请者资料。
  3. 选择想要申请的房屋类型。
  4. 提交完成。

4月份开放申请的一马房屋计划列表(多达55个地区):

 

想要拥有自己的屋子的,就要快点去申请啦!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