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大马本田召回2013年City, Jazz等等, 安全气囊出问题! 快把这消息share出去~


Honda车主注意啦!

为了确保顾客的安全,大马本田有限公司(Honda)将召回在2013年出产,前座乘客位置装有高田(Takata)安全气囊的2万8399辆汽车。

受影响的车款分别有:

Honda City(1万4944辆)

Jazz(6874辆)

Jazz Hybrid(6211辆)

Insight(370辆)

截至今年3月,大马本田公司共替换了超过43万5000辆或77%的2013年出产轿车,司机和前座乘客位置的高田安全气囊。

据悉,受影响的车主将收到社交媒体或手机短讯,甚至书信通知有关更换安全气囊的重要性。

“接获信函的客户受促尽快把车驾往邻近的本田经销商或MOBILE HUB,以接受免费检查和替换。”

大马本田公司强调,目前所出售的车款不受影响,同时将继续秉持透明和严格的控制,确保顾客的安全。

欲知详情请联络 1-800-88-2020或浏览 www.honda.com.mywww.productrecall.honda.com.my 

图/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