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强奸犯」又出动! 但原来他以前竟是儿童节目主持人, 小朋友都爱惨的天翔哥哥!


入行20多年,自08年起,开始于剧集中担任奸角,因经常饰演强姦犯角色而被标识为TVB「御用强奸犯」。强暴过的女艺人都是一线花旦,相信有追《果栏中的江湖大嫂》的剧迷朋友都知道,「TVB御用强奸犯」又重出江湖!这次对象居然是「港姐」?对,正是是港姐冯盈盈饰演的小狼女!阿弥陀佛,幸好是「险奸」,可真是吓死小编了……

不过说起李天翔,就算是忠实的港剧迷相信也一时想不起他是谁,但只要看到他的脸就一定会记得!其实数数手指,李天翔出道也已经超过二十年,虽然大多都是一些跑龙套角色及一些绿叶角色,但他依然认真对待,用心去饰演。

譬如《O记实录2》的线人、《天地豪情》的阿伟、《鉴证实录》的Andy、《形式侦辑档案3》的罗道风、《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张至贤、《宫心计》的李宥、《回到三国》的司马懿、《谈情说案》的张汉祥……虽然都是一些客串的闲角戏份,但却依然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然李天翔更多的还是饰演一些强奸犯或者变态杀手的冷血反派角色。多年的演技经验加上犀利的眼神,单单是气场就已经可以秒杀众人了。就像在《金石良缘》中,跟姚子羚发生关系不止,还企图强奸钟嘉欣跟朱慧敏,不少的网民都大骂:贱到出汁!!

还有《铁马寻桥》中的谭忠、《蒲松龄》中的魏冲都分别强奸了唐诗咏跟李思欣。或许是李天翔的反派形象太深入人心,就连在《银楼金粉》中跟胡定欣的激情戏也被观众看成是强奸戏……各位观众,小编知道李天翔演技好,你们都入戏太深了,来来来,抽离一下。

虽然有着“强奸了全电视台女艺员”的头衔,但是一开始李天翔入行时可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天翔哥哥哦!他曾经主持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及《至net小人类》,而他在《认字特警》中饰演「认字不认人的认字特警编号999」更是一众小朋友的偶像哥哥,更让他获得「认字特警」的称号。

颜值在线,演技也十分出众的李天翔在2008年,主持及电视剧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少网友都纷纷说是「李天翔现象」,以为终于熬到出头的一天,遗憾的是,还是未能获得奖项提名。

虽然多是饰演反派角色,但戏外的李天翔却是一个情深好男友。因为始终未能闯出一片天,不敢轻易许下承诺。不过幸好有另一半的支持,在去年十月两人便已经签字结婚,有担当的他也终于给恋爱6年的女友一个名分。

小编还是那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相信总有一天,李天翔会遇到他的伯乐,好好发展,祝福!!

图文来自: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