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 SpiderMan在《Avengers 3》里再進化!身穿「钢铁装甲」新增22项超狂技能~


Avengers的粉丝注意啦!即将播放的Avengers 3绝对让你期待满满~

蜘蛛人在《蜘蛛人:返校日》結尾沒有接受鋼鐵人打造的全新制服,外界好奇他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新制服究竟為何。近日大陸版電影海報出爐,完整曝光了蜘蛛人全新「鋼鐵版蜘蛛裝」,新增了22個超狂功能,尤其在遠距離作戰上多了一些致勝關鍵。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陸版海報(上)、台灣版海報(下)。(圖/翻攝自ComicBook)

大陸版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電影海報近日推出,與其他國家的海報不太一樣,特別是蜘蛛人擺到一個醒目的位置,仔細放大一看服裝也跟過往略有不同,變成了鋼鐵金屬材質,而他的手臂上也多了一個新的裝置。

其實漫畫中,蜘蛛臂叫作「Waldoes」,具有攝影裝置,可以清楚看到四周每一個角落,也可以遠距離操縱物體。除此之外,鋼鐵蜘蛛人服裝還有一個滑翔裝置、口罩過濾器,以及高科技強化的鏡頭,以及17種不同功能的裝置。

▲蜘蛛人在《復仇者聯盟3》制服再進化「鋼鐵裝甲」,與《返校日》的制服完全不同。(圖/翻攝自ComicBook、imdb)

事實上,從《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告當中,可以看到蜘蛛人一開始在陸地上跳出校車時,穿戴的蜘蛛裝是他一開始使用的「陽春型蜘蛛裝」,到了外太空就換了一套新制服,疑似是鋼鐵人送上來的新款制服,如今終於看到完整造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