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波大就无脑?TVB女艺人学历超劲⭐个个都是美丽与智慧兼重的学霸!网民:有些学历也太高了吧!?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发现近年新晋TVB花旦学历也高,很多都是从外国深造回来,现今花旦都不是波大无脑,至少真的是要求美丽与智慧兼重。近日,讨论区上突然疯狂讨论一众TVB女艺人的学历,就连哪间大学,哪个科目都列了出来,分别以文科、理科、商科和艺术科来区分。当中以理科是最少数,始终选择理科的女人会比较少,有网民更笑言麦美恩、朱智贤和张秀文三位读化学的小姐可以拍一套讲溶尸奇桉的剧集,而汤洛雯、邵珮诗和文凯玲这三位心理学女生则可以开新一辑的《心理追凶》,看艺人学历去开剧都真的好有趣!

而如果不计香港演艺学院有八位女艺人读,则会是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最多人读,有六位都是毕业于此。以下就等大家一起看看究竟谁读什么科啦!

吕慧仪、麦美恩、冯盈盈、伍乐怡、陈庭欣、杨秀惠、朱智贤和张嘉儿。

文科生代表有:

黄翠如 、姚子羚 、陈凯琳、蔡思贝、汤洛雯、麦明诗、陈贝儿 、邵珮诗 、陈嘉宝 、孙慧雪 、陈伟琪 、简淑儿 、文凯玲、何艳娟、季苹苹、岑杏贤 、阮嘉敏和宋芝龄。

商科生代表有:

江美仪、王君馨、李施嬅、朱千雪、黄心颖、陈滢、邓佩仪、张曦雯、刘颖镟、谢芷伦、何雁诗、邝洁楹、王卓淇、张秀文、陈雅思、朱凯婷、张名雅、彭慧中、张宝欣、何依婷、雷庄和范文雅。

之后要讲嘅係艺术科系,包括舞蹈、表演、声乐、艺术、设计等等,代表人物有:

黄智雯、朱晨丽、李佳芯、岑丽香、林夏薇、刘佩玥、龚嘉欣、苏韵姿、杨诗敏、赖慰玲、吴沚默、梁嘉琪、李璧琦、阮儿、谭嘉仪、庄思明、陈芷尤、吴嘉仪、刘温馨、李美慧、李天纵、沈可欣、单文柔、谢文欣和陈诗欣。

资料来源:香港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