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怒了! 全民美食『仁当鸡』竟然被《顶级厨师》评审嫌不够脆, 而被踢出局!


大马人怒了!

全民美食“仁当鸡” (Rendang Chicken) 登上英国烹饪美食节目《顶级厨师》(Master Chef)!

但是,却未获得节目评审的好评;相反的,还认为仁当鸡”不够脆”,这评语激怒不少大马人。

来自大马的参赛者Zaleha,在节目煮了她童年时期最爱的美食——椰浆饭。

不过,Zaleha的椰浆饭并无法掳获评审的心,还遭到评审一致否定,而被淘汰,无缘晋级。

其中一名评审Gregg Wallace批评,仁当鸡的外皮不够脆。

“我喜欢仁当的味道,有椰子的甜味,不过,鸡的外皮不够脆。鸡皮上沾满了酱料,我吃不下。”

另一名评审Torode也认为,仁当鸡的口感太硬,并且不够入味。

有关节目播出之后,掀起不少网民批评!

大马网民都认为:两位评审不了解仁当鸡的烹煮方式!他们不具备亚洲美食的知识,不配当评审;

也有网民调侃,评审还是回去吃他们的炸鸡吧!

网友恶搞片段

来源: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