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贱男代表,「梁宽」莫少聪⚡当年她怀孕生儿子,不认她~如今她再婚过得幸福美满却来抢抚养权!


莫少聪对大家来说可能有点陌生,但如果说起梁宽,你肯定会记得他!

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和洪欣的一段恩恩怨怨,到今天还纠缠不清!

如果你看过《黄飞鸿》系列的电影,就会对他不陌生。影片里面,李连杰是主角,而他莫少聪则是配角——梁宽。相信到这里很多人应该已经知道他是谁了吧!他是梁宽专业户!

洪欣,大家对她的印象最多的就是在电影《咏春》里面的豆腐西施。如今再回头看当年的电影,里面的艳娘真的应了她的名字,很妖很艳很媚……

大概是在事业上比较顺风顺水,莫少聪在感情方面就资本任性起来。1997年 的时候,两个因为电影《亡命天涯》相识相恋。当年洪欣当年对莫少聪的喜爱在香港娱乐圈有目共睹,莫少聪拍戏洪欣经常去剧组照顾莫少聪,两人感情甚是甜蜜时洪欣怀上了莫少聪的孩子。

当大家以为洪欣怀了孩子就会离结婚不远了,谁知还没等洪欣把孩子生下,莫少聪便性情大变不仅造谣洪欣与自己交往期间勾搭富商,就连她肚子里的孩子也并不承认甚至怀疑洪欣不检点怀上孩子想赖给自己。

莫少聪的否认,让洪欣终于看清楚他的面目,就独自抚养孩子。她给这个孩子起名叫“莫镐濂”,有媒体询问过洪欣孩子的父亲是谁,她一直闭口不提,看着孩子的姓还有她之前与莫少聪之间的恋情,孩子的父亲自然就出来了。

很多人好奇,莫少聪为什么不承认这个儿子。坊间有传闻称,莫少聪在经过多年风雨后,其实早有成家的念头,只是洪欣并不想婚,莫少聪也莫可奈何。洪欣怀孕后,莫少聪也从她怀孕、到加拿大陪产、坐月子都一路伴随,只是女方却在做完月子后,就突然不告而别。莫少聪曾向身边朋友透露,自己有被设计的感觉,因为辗转从洪欣的朋友那边听闻,洪欣只是想“借种生子”,并没有想和他在一起。

当媒体还在等待莫少聪会不会给洪欣母子一个交代的时候,就宣布了自己的新恋情。

和洪欣相比,莫少聪的这个新女友还是个圈外人。而进入2000年后,香港的电影越来越没落,新一波的当红小生渐成气候,而莫少聪又没有十分叫得响的作品,所以他的名气有所下降。但是颜值、演技都不错的他在荧幕上的活跃程度还算可以。

2011年是莫少聪人生的转折点。这一年的四月份莫少聪因为吸毒而被警方拘捕,对于吸毒的事实莫少聪也供认不讳,尽管他在媒体面前痛哭流涕的认错,但仍旧无济于事。各大电视台、片方都对他进行了封杀,他的演绎事业遭到了巨创,莫少聪也从这个时候开始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而这一年,年经半百的莫少聪在事业上的失利让他决定开始回归家庭。当年的8月,他与一位比他小28岁女友低调结婚。这段婚姻生活之维持了5年,2016年10月份,莫少聪在微博上宣布与妻子离婚。同时孙云玲放弃女儿抚养权,莫少聪要父兼母职照顾女儿。

相隔了10天,莫少聪在微博上炮轰自己的前女友洪欣,称当年错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而在这时的洪欣和莫少聪相比,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当初因为未婚生子,洪欣从香港转战内陆,在2004年因戏与张丹峰结缘。2009年,38岁的洪欣与比她年轻10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结婚,尽管是姐弟恋,但张丹峰对洪欣非常体贴,十分甜蜜。洪欣笑说:“他非常细心,比女孩子还细心,也很有耐心,我个性是比较急躁,比较冲动,他能压制住我,与我互补。”

后来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女儿。张丹峰对自己的继子不错,莫镐濂也接受了张丹峰这个父亲,并从此改姓张。

大概是看了洪欣对他的动作没反应,莫少聪又开始在网上威胁洪欣说要爆出她当年生子的内幕。

然后,莫少聪就发了一篇微博上面写着“第一次公开儿子的这些照片……”,这是莫少聪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承认莫镐廉为自己的亲生儿子,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儿子小时候的照片来佐证。

而现在处在幸福生活中的洪欣真的忍无可忍了,发微博说“根本没有留意你的新闻,更不可能找水军去攻击一个遗忘的人”。

这样的回应大概莫少聪也没有想到,自己一个人自导自演,把自己离婚受到的伤害转嫁别人身上。

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得知他非常介意儿子莫镐廉叫张丹峰爸爸,坦言“我已经承认了儿子莫镐廉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也可以按月支付你娘俩赡养费,但是你把儿子改姓改名是几个意思?”

对于莫少聪这样的自作多情,他承认的儿子并不care,还在微博上说过自己想爸爸(张丹峰)妈妈妹妹,还说他们一家四口开开心心就好。

看来生父对于洪欣的儿子来说是可有可无的。

看到这样情况的莫少聪后来就没什么动作了。

不过最近莫少聪又出来作怪了。原因是洪欣的儿子准备往娱乐圈发展,而洪欣也很支持,可是莫少聪却不同意,还放话要将洪欣告上法庭,从她身边抢回儿子。

按理说,张浩锋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洪欣在抚养,莫少聪既然觉得张浩锋不是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还要掺和洪欣和张浩锋的人生?如今张浩锋已经十七岁,有爱自己的妈妈和不偏心的继父,凭什么莫少聪要把他抢回去?

面对莫少聪这种无耻行径,张丹峰一句“好像是便宜我了”真是解恨:左有貌美温柔的妻子洪欣,右有一对帅气乖巧的子女,可不就是便宜张丹峰了吗?

莫少聪要抢回儿子的抚养权,张丹峰为护妻,七字回怼秒杀他!

幽默嘲讽,不带脏话的回怼也是令网友纷纷称赞太解气!

现在的莫少聪再也没有当年的名气,反而是退出娱乐圈做起了茶农的生意,看到自己的儿子喊别人爸爸,不认他才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

图文来源:大风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