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看到呕的《翻生武林》终于完了!下一部接档的剧是由视帝黎耀祥主演的重头剧❤精彩剧情提前曝光~


难看到呕的《翻生武林》终于大结局啦~下个礼拜开始TVB翡翠台播出的,则是黎耀祥、姜大卫、陈家乐合作出演的重头剧—《逆缘》。精彩剧情和剧照提前曝光!

《逆缘》大致剧情:

陈家乐,是剧中一个“冻龄爷爷”,在抗战时期被日军用来做人体冰冻实验,70年后已经百岁的他,却只有30年资历来到2018年。遇到了他的儿子(姜大卫)、孙子(黎耀祥)。

不过因为儿子那时候自小就成了孤儿,为求生存,所以养成了狡猾多端的性格,对人对事都是嬉皮笑脸的,心机多的很,和孙子一样就爱钱、财迷心窍。

而黎耀祥受老爸的性格深深影响,自小过多了苦日子的他发誓要摆脱这种下等人的苦日子,一心想靠做风水师赚大钱。

江欣燕在剧中饰演黎耀祥的太太,但和陈家乐一样很单纯,所以经常被黎耀祥利用。

陈家乐,在现代这个世界中认识了一个很有爱心的社工林夏薇,她帮助他融入现代社会,也因而两人有一条感情线,陈家乐善良、纯品的气质深深吸引了是中日混血儿的林夏薇。

陈家乐也有对她动心,但有两件事一直他心中的刺,那就是一直想念着自己当年的妻子汤洛雯。而是因为当年自己是被日军搞成这样的,所以对林夏薇的感情有些迷惘。

夏文汐(一代港片女神),首度从大荧幕来参演电视剧集,在《逆缘》饰演一位息影已久的女星,也是林夏薇的阿姨。因为是城中富豪黎诺懿的儿时偶像,所以两人产生了一段忘年恋。

以上就是大致的《逆缘》人物角色和剧情内容,该剧监制透露,这还会是一部有仇杀、悬疑等元素的剧集,黎耀祥在认识了息影女星夏文汐后,还意外卷入了一宗命案中,故事会是怎样发展的呢?

敬请期待下周一(2号),《逆缘》在TVB翡翠台8:30的播出。

图文来源:新浪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