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最值得去的15个地方❤ 每一个都美到流泪…没去过,哪对得起自己?


如果连一张飞机票都不能买给自己,那你每天那么辛苦工作干嘛?

以下是网友票选:人生最美的旅游清单:一生中最值得去的15个地方!开始规划下一趟旅行吧~

1. 日本花季(河内富士花园、东京上野区与洋山公园)时,樱花、福禄考圆锥花与紫藤花开得万紫千红。

2.位于祕鲁的印加古道至「神圣之城」比丘马丘(Machu Picchu)。

3. 到肯亚野生动物区去喂食长颈鹿吧

4. 加拿大山区的冰积湖,湖水倒映得美不胜收。

5. 中国云南省的元阳梯田,种植各色各样的稻米。

6. 在冰岛看极光与高莎瀑布(Godafoss),有瀑布之神之称。

7. 去爬夏威夷的「天堂之梯」(Stairway to Heaven)。

8. 听听清脆的回音,冰岛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Vatnajökull National Park)。

9. 去斐济岛的蓝泻湖(Blue Lagoons)探险吧!

10. 在辛巴威的维多利亚瀑布的「魔鬼池」(Devil’s pool)中游泳,会是个难忘的体验。

11. 到柬埔寨一定要去看吴哥窟的庙宇,不然就白来了。

12. 走一遍为于德国东部的萨克森瑞士国家公园的陵堡桥(Bastei Bridge)。

13.到克罗埃西亚的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听舒缓人心的瀑布声。

14. 到埃及参观完古夫金字塔(Great Pyramids of Giza)后,看看可爱的骆驼们吧!(要爱护动物,不要骑牠们喔!)

15. 享受希腊海浪在你耳边说的悄悄话。

图/资料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