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应该这样穿! 必注意的10大衣着禁忌, 不然整个人就Low掉了! 是时候改变自己囖~


会穿衣服的男生总是受到女生欢迎!

男生们,如果你希望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就要注意这些穿衣细节!

下面这10个错误的示范能让你秒懂!

1. 长T恤

如果与特定的裤子搭配,这样看起来很时髦,但如果你不是走嘻哈风,最好不要穿太长的T恤。

2. 白袜子除非穿运动装,不然千万不要选择白袜子。

3. 不穿袜子

如果你不想让袜子露出来,可以穿隐形袜,但不要不穿,因为这样会让你的脚不舒服,出汗还会毁掉鞋子。

4. 不戴手表

手表可提升你的品位,但要选择跟你的服饰搭配的手錶款式。

5. 裤子太长

男生穿裤子最大的雷区就是穿盖过鞋子的长裤子,会让你的整体形象减分不少。

6. 松散的衬衫

很多时候,衬衫应该塞进裤子里面,当然首先要穿大小合身的衬衫,整齐地塞好,如果太大件,就会显得很邋遢。

7. 只穿运动鞋

虽然穿运动鞋让你看起来很阳光,但是不要总是一个风格,需要根据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类型的鞋子。

8. 随意褶衬衫袖子

不要把衬衫袖子随意的褶上去,这样看起来很乱,如果整齐的褶起来,就会很有气质。

9.在室内带太阳眼镜

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太阳眼镜,但是一旦进入室内,便要把它拿掉,不然会看起来很蠢。

10. 正式场合不搭配服装

如果你要去参加正式的活动或面试,最好搭配一套合适的西装,千万不要混搭,这会让你看起来很幼稚。

想要成为穿搭高手的男生们,一定要牢记这10个衣着禁忌哦!

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