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5kg 狂甩26kg! 台湾《麻辣鲜师》杜诗梅靠这4招减掉身上脂肪, 还不会复胖呢~


还记得她?台湾偶像剧《麻辣鲜师》里的陆小曼——杜诗梅!

说到这位台湾女演员,她曾胖到85KG的,如今的她靠着以下 4 招成功甩走 26KG 肥肉,成功拥有窈窕和健康的身体。

现在来参考看看她是如何瘦身成功!

1. 戒吃淀粉

杜诗梅是从小胖到大的体质。她曾试过狠多减肥方法,但全都没效。后来她戒吃淀粉,发现身上的水肿问题改善了许多。

于是她进一步不吃加工食品,同时也遵照『少油少盐,不喝饮料』的准则。虽然她没有特意节食,但体重还是自然而然地下降了。

2. 多喝水

杜诗梅表示,喝水量应以自己的体重为基准 X 30ml,得出来的结果就是一天需饮用的水量。多喝水能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自己瘦得更快。

3. 增肌减脂

摄入的部分稳定之后,就要开始运动。所以,她请了教练为自己量身打造合适的运动课程,将有氧与无氧结合,让自己养成易瘦体质的基底。

4. 将运动融入生活

在减重期间,杜诗梅几乎天天都在运动。瘦下来之后她也没有将运动抛开,只是减少频率。她认为将运动融入生活很重要,所以应该利用一些空档让自己动起来,比如洗澡前做瘦身运动、睡前玩手机顺便抬腿、上下班的时候用走路取代交通工具。

最后,杜诗梅还不忘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节食。『节食的瘦只是一时的,那个很快就回来』,尽可能保持饮食均衡才是对的。

减重固然不容易,但若找对了方法也并没有那么难!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图/资料来源:bomb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