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台湾女星狄莺18岁儿子扬言发动校园枪击⚡ 美国被捕! 狄莺为儿澄清: 那只是万圣节道具!



图: 狄莺/Facebook

美国宾州一名来自台湾的18岁交换学生孙安佐(An Tso Sun,音译)传出因扬言在5月1日「射击」学校遭逮捕,且惊传该名学生竟然是艺人狄莺、孙鹏的18岁独生子孙华,消息曝光后,狄莺出面代子澄清,那些被警察找到的东西,只是万圣节道具。

图:Upper Darby Police Department

台湾赴美宾州18岁交换学生孙安佐,因扬言在5月1日「射击」他所就读的邦纳普伦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遭到逮捕,以10万美元(约291.43万元台币)交保,预计下月11日开庭。

据《自由时报》报导,孙华曾透过电脑搜寻如何购买AK-47及AR-15两种步枪,上个月还曾带1枚大口径子弹到学校,甚至向同学吹嘘正计划屠杀他的高中同学们。

而警方在孙华的房间找到一件军用防弹背心、可携带子弹的背包、加装瞄准器的强力十字弓及7枝弓箭、可用于AK-47及AR-15的支架、20发九釐米子弹等可疑物品。

图:Upper Darby Police Department

孙鹏在脸书po出全副武装的男子照,称「我儿」。

图: 孙鹏/Facebook

此前,狄莺去年8月才在脸书发文,心碎喊儿子要出国念书让她感到相当痛苦,「第一次感受到人的心怎么会这么痛,整个心好像被掏空一样」,不料短短半年时间,儿子竟闯下大祸,震惊外界。


图: 狄莺/Facebook


图: 狄莺/Facebook

资料来源: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