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神复制!霍思燕原来生了第二个儿子!手抱着他和嗯哼长得sibeh像!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5》的星二代「嗯哼」,人气爆发走到哪都话题性满满。现在还和妈妈霍思燕一起参加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3》,随着开播的日子即将到来,节目组28日曝光了一组预告剧照,发现霍思燕除了带着嗯哼外,手上还抱了一个小婴儿,五官、表情几乎与嗯哼一模一样,引起网友疯猜小婴儿就是嗯哼的妹妹或弟弟,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照片中,霍思燕坐在沙发上,手上抱着一个小婴儿,对’着镜头露齿灿笑,直见该小宝宝身穿黑白条纹长裤,搭配类似西装设计的长袖T恤,呆呆地望着镜头,嗯哼则是穿着黄色长袖运动服,坐在地上,眼神似乎还带着点委屈,哀怨地看着镜头,与妈妈形成极大的反差。有不少眼尖网友发现,宝宝的五官似乎与嗯哼有几分相似,尤其是一双内双圆眼更是几乎一模一样。

但是节目组,并未透露该小宝宝的身份,仅表示:「确认过眼神和五官,是真的『小嗯哼』。」不少人揣测,该小宝宝就是嗯哼的妹妹或弟弟,「哎唷喂,这也太像了吧」、「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哎唷喂」,但也有部分网友指出,该宝宝可能是嗯哼的堂兄弟姐妹,意外引起不少热议,甚至「小嗯哼」还一度被推上微博热搜排行榜冠军。

事实上,霍思燕曾在2016年4月1日愚人节,曾上传一张肚子凸起的照片,写道:「哎唷喂~。」而嗯哼过去在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曾脱口,「等我回去,妹妹就长大了!」这也让网友更为坚信嗯哼真的有个妹妹,自此之后,霍思燕怀有二宝的传闻不断,但夫妻俩从未证实过,但是网路上却曾疯传嗯哼与霍思燕一起现身菜市场,当时他的身边,有一名坐在婴儿车中的女娃,大家也纷纷指出该小宝宝的五官激似嗯哼,再次引起不少人揣测,女婴就是霍思燕和杜江的二胎宝宝,但消息均未被证实。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