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说没王祖蓝?《奔跑吧6》官方海报曝光!网民:之前就是在骗人,炒新闻!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奔跑吧》第六季还没播出前,网上有传王祖蓝、郑恺下车不再继续参与录制,更有人爆料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将加入成为一员,踢走迪丽热巴。《奔跑吧》早前正式宣布新一季已整装待发。随后,七位MC去到了维也纳进行录制,网友们纷纷表示:“厉害了伐木累,期待新一季的播出。”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近日,《奔跑吧》终于燃情曝光了新一季的首张主视觉海报。

(图:北京时间)

本季,《奔跑吧》主视觉海报以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符号“划龙舟”为海报的创作核心。海报中,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身穿最富生命力元素的中国红,化身为齐心协力的“兄弟龙舟队”逗趣划桨。

全新一季《奔跑吧》主视觉海报现已揭晓,究竟七位MC会带着 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跑向何方?而节目又会带给观众哪些全新的惊喜?《奔跑吧》即将开播,首期将在2018年4月开播,暂定每周五晚上21:00播出。你准备好与“兄弟团”一起欢乐奔跑了吗?

图文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