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义渠王」高云翔澳洲性侵被捕!! 联同制片人王晶在酒店内暴力性侵36岁女!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并在……


▲高雲翔被爆性侵遭捕。(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大陸男星高雲翔曾在陸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受到廣大觀眾喜愛,2011年與董璇結婚,婚後育有1女,沒想到29日卻爆出涉嫌性侵一名36歲女子,鬧上澳洲媒體版面。

▲高雲翔在《芈月傳》扮man又狂傲的義渠王。資料照片

據外媒報導,一名女子報警指稱26日在澳洲雪梨香格里拉酒店遭到兩名男子性侵,其中一名被爆是近期在澳洲拍攝新戲《阿那亞戀情》的高雲翔,另一名是同劇35歲製片人王晶。兩人中其中一位在27日被捕,另一位不久後也落網,目前雙雙遭警方拘留,據悉兩人28日在雪梨中央地方法庭通过监狱内的视频出庭受審。他们的律师称,两人将作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

▲高雲翔26日宣布新戲殺青。翻攝高雲翔微博

高雲翔日前為新戲《阿那亞戀情》赴澳洲雪梨拍攝,他26日(周一)才在微博宣布殺青,如女子所述屬實,他殺青當天就犯下性侵罪行。而《阿那亞戀情》製片人名為王晶,也與女子指出的另位加害人同名。

高雲翔與妻子董璇在《阿那亞戀情》中分別飾演男女主角,不過董璇沒赴澳洲拍攝,並在本月15日宣布殺青。

另外,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高雲翔妻子董璇接到記者詢問電話後,立即掛斷,至今沒有回應,夫妻倆先前錄好的節目《瘋狂婚禮季》原定29日晚間播出,製作單位尚未通知是否按照原計畫。

▲「義渠王」高雲翔在澳洲涉嫌在酒店性侵女子被捕。合成圖片

除此之外,高雲翔也與范冰冰合作《巴清傳奇》(前名:《贏天下》),該劇傳在下月播出,如今也可能受到影響。

据腾讯报导,去年8月董璇在微博晒全家福庆结婚六周年,随后高云翔转发配文:“期待从3到4,77,我们来了”,引网友猜测他们将会追生二胎。

▲高雲翔(右)與老婆董璇人前經常曬愛。翻攝高雲翔微博

最近董璇现身机场的时候,小腹微微隆起,此前和老公高云翔还高调秀恩爱说要拼二胎,现在应该是怀孕了吧。只是这个紧要关头,高云翔却在澳大利亚涉嫌性侵被捕,太让人意外了。

小S(右起)在主持《姐姐好餓》從後抱住高雲翔。愛奇藝提供

 

高雲翔涉性侵登上外國媒體。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取自:ettoday, appledaily, new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