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女生遇上这样的车祸千万小心! 可能是… 幸好有车Cam拍下这一切!



一名女网民Anne Faizuani,被另一名男司机故意倒车,企图制造 “车被撞” 假象,以敲诈她!因此她PO 网警惕大家,一定要小心这类的假车祸!

事件发生在3月27日星期二吉隆坡孟沙的一个交界处。

当时,Anne的汽车明显静止不动。在等待交通灯变绿的时候,她前面的汽车慢慢倒退撞下来(前面的车明显没有倒车灯)。

两辆车碰撞后,前面Proton Waja的车主立即下车查看,并非常不满意地走向Anne的车,并指着自己的车尾被撞了。

根据大马英文网媒《SAYS》的报道,安妮说:“他从车上下来时,走近我并不断指责我为何撞他的车。他诬赖我玩手机,才会撞到他的车。”

“当我告诉他,行车记录器录下整个过程时,他立马改变了他的语气,并说我的车没有明显的损坏。”

Anne已经到警察局报案了。整个假车祸发生的时候,她是孤身一人。她还劝告每个人,每个人应该买个行车记录器来保护自己,以提防这类“假车祸”发生!
报案纸!

你可以在这里观看完整的视频,马上去片!

图/资料来源:SAY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