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杨花的女人?许维恩分手KID后马上秘恋新欢「大马高以翔」!还同居中?!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去年11月台湾女神许维恩和KID分手,闹得沸沸扬扬。有人爆料其实她早在2017年10月另结新欢,且对方是她的马来西亚籍师弟吕锐。她在社群网站放出多张照片,背景都和男方相同,两人疑似同居中。

许维恩和KID分手后,两人持续维持朋友关係,外界多看好两人有机会复合。未料,据《苹果日报》报导,有知情人爆料,她2017年去马来西亚拍戏,和马来西亚籍师弟吕锐认识,1月起就开始追踪对方IG,但疑似为了避嫌,现在又取消关注,反反覆覆引起外界好奇,加上男方2月9日,曾贴文表示「Cooking done with care is an act of love(用心烹调是种爱的表现)」,被怀疑当时就心有所属。

14日白色情人节,吕锐也被发现,PO出的情人节大餐照,桌面和许维恩即时动态的桌面一模一样,且煮菜就是许的拿手菜「滷肉」,女方在消息走漏后,也将该则动态删除,更留给外界无限想像。而他不久前,PO出的水饺照片,桌面又和情人节大餐当天一样,打卡地点在台北,两人疑似同居的传闻不胫而走。

爆料者更质疑,许维恩和KID既然在2017年11月分手,为何12月到2018年1月,频频被拍到男方接机、陪去妇产科,同回住处等照片,直指:「照片等资料是分手在做的?是为了掩盖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怀疑她无缝接轨吕锐。

2013年:许维恩、KID开始被拍到频频出游,传出绯闻,但两人打死不认

2016年:许维恩公开认爱,强调会「很小心翼翼」对待这段感情,同年男方还放话,已把她当「老婆」,存到3000万元,就准备娶她

2017年:许维恩在第52届金钟奖,和KID一起走红毯,因她生日时,骗男友怀孕,男方还开玩笑称,平常都有偷偷戳破保险套。之后,两人频频被拍到接机、陪看妇产科等照片。

2018年:2月13人情人节前夕,爆出许维恩和KID分手,男方起先否认,她则在当天出席电影首映,认了两人分手,之后却频频被拍到互动亲密,2月22日还被拍到同游泰国,男方也说两人努力复合中。3月28日凌晨,则爆出她早就和师弟吕锐无缝接轨。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