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RM交通罚单大折扣! 高达50%! 只限一天罢了(不要拖了, 快快去还掉吧)


有拖欠PDRM 罚单的驾驶人士注意咯!

配合第 211 届警察日的到来,槟城总警局特别设立临时柜台,只要你在现场缴还 PDRM 交通罚单,就可以享有高达 50% 的折扣!

日期: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时间:10am
地点:Dataran Promenede, Straits Quay, Seri Tanjong Pinang, Tanjong Tokong, Pulau Pinang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有没有中 PDRM罚单?快点去Check!

1. SMS 查询

POLIS<空格>SAMAN<空格>身份证号码或车牌号码,发送至 15888 或 32728

例如:
POLIS SAMAN 881220125566
POLIS SAMAN WEP 1222

2. MyEG (可查询 PDRM 和 JPJ 罚单)

步骤1:浏览 https://www.myeg.com.my/register 注册一个户口 。

步骤2:成功注册户口后,点击eServices,选择 JPJ 或 PDRM。

步骤3:系统将会出现你是否有拖欠罚单。

3. Rilek e-Services(可查询 PDRM 罚单)

步骤1:浏览https://www.rilek.com.my/register 注册户口。

步骤2:成功注册户口后,点击 Check / Pay Summons。

步骤3:系统将会出现你是否有拖欠罚单

如果你手上积累了很多 PDRM 罚单,就别再拖了!趁这个机会还掉它吧!要知道PDRM 的罚单不还的话,可是会被列入黑名单,甚至有可能被控上庭!

图/资料来源:Facebook/ 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