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苹果推出新款9.7英寸iPad! 设计规格, 功能 价格等等, 逐一告诉你(就算不买, 也要了解一下啦!)


史上性价比最高的 iPad :最低RM 1,449 起

2018 年 3 月 28 日凌晨,苹果在今年首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支持 Apple Pencil 的新 iPad,美国不含税起售价为 329 美元,马来西亚官方售价为RM 1,449 起。

它的造型跟 9.7 英寸版的 iPad Pro 类似,和之前几代 9.7 英寸 iPad 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从规格上来说,它最大的改变就是加入了对 Apple Pencil 的支持,让它更适用于教育用途,其他规格包括 A10 Fusion 芯片(与 iPhone 7 相同)、8MP 主相机、Facetime HD 相机、与去年相同的 Retina 屏幕以及选购的 LTE 连线能力。

除了新 iPad, 苹果在发布会上提到一款由Logitech 推出的触控笔—— Logitech Crayon。造型跟蜡笔有点相似,售价为 49 美元,比 Apple Pencil 便宜了 50 美元。

还有,键盘保护套 Logitech Rugged Combo,售价是 99 美元。

另一个新亮点,新发布的 iPad 支持 AR 类应用,如新发布 Froggipedia AR、Boulevard AR 等应用,主要是为教育需求而设,帮助学生更直观地展示他们的课件内容。

Forgipedia,利用 AR 技术来了解青蛙的身体构造,甚至还可以用 Apple Pencil 来解剖青蛙。

Boulevard AR,借助 AR 技术来全方位欣赏世界知名的艺术作品。

Free Rivers,通过 AR 技术来认识河流走向等地理知识。

图/资料来源:ifan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