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生不容易! 调查显示: 7成女生要男方月入5K才能结婚! 网民: 难怪我连女友都没有…


男方月入多少,女性才愿意与男友组织家庭?

答案是 RM 5,000!

图:iMoney

国际婚恋交友手机应用程式“SweetRing”日前向500名大马用户展开调查后显示,70%大马女性希望男方月入RM5000,在经济稳定且有保障的情况下,才有能力结婚。

调查指出,30%女性则要求男方至少月薪RM 3,000;有一半的女性认为,若对方经济不允许,她们都不会结婚。

60%的男性认为,只要月薪 RM 3,000 至 RM 5,000即可考虑组织家庭,也不介意对方收入。

调查也显示,有60%大马华人希望,结婚预算能在1万令吉至3万令吉解决,仅有1%的人认为,结婚预算可以超过6万令吉。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