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李馨巧5年后和恩师林超贤同框❤小小影后现在的梦想是当高材生,读书读到哈佛去~


在激战中有出色的演出的李馨巧如今已经长大咯~日前,她在林超贤的《红海行动》亮相,亮丽的外表令镁光灯闪个不停~

《红海行动》让导演林超贤走进国际舞台,名成利就,亦让人想起了他过往的作品,包括《湄公河行动》、《魔警》、《激战》等,而在《激战》中和张家辉建立仿如父女关系的大马童星李馨巧,也是观众的集体回忆。

如今长得亭亭玉立的她,14岁靠奖学金入读国际学校,懂得5国语言,单是此优势,在演艺界已经十分吃香,但她却更喜欢读书,目标是哈佛和剑桥。

林超贤2012年的电影《逆战》在马来西亚及约旦取景,两位男主角分别是周杰伦和谢霆锋,李馨巧当时饰演谢霆锋女儿。她在2013年的《激战》再次跟林超贤合作,在片中饰演小丹,负责照顾患有精神病的母亲。她在片中表现精灵,经常跟张家辉顶嘴,成为片中的亮点。她在2013年的金马奖及2014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凭《激战》获最佳女配角提名,更以10岁之姿获颁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影后。

图片来源:李馨巧instagram

文字来源: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