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CHONG WEI》饰演黄妙珠的「她」身份大起底! 私底下的她超火辣🔥跳Kpop舞完全不输韩国女团!


有看拿督威拉李宗伟的自传电影《LEE CHONG WEI》的观众一定对里面的演员充满好奇吧?虽然这部电影不是由李宗伟本人出演,但依然不减大马人对这电影的支持!在上映一周后就破票房!

电影讲述李宗伟的羽球生涯,为了让电影看起来更逼真,导演特地在全马进行角色海选,势必要找到和李宗伟长得相像的人!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次海选之后,导演终于找到饰演李宗伟最适合的人选 – 曾冠源!不仅饰演李宗伟的曾冠源和本尊长得非常像,就连饰演黄妙珠的演员也长得超像!

在电影中饰演黄妙珠的是潘思慧,是一名素人演员。网友都说潘思慧和正牌黄妙珠长得超像,就连李宗伟和老婆黄妙珠看了,都觉得超像!

其实,潘思慧是在马逸腾导演的电影公司上班,也有参与幕后面试工作,最后是被李宗伟的哥哥拿督李宗顺相中,才有机会在电影演出。

潘思慧在电影中饰演长相清秀,文静的女孩。在李宗伟的羽球生涯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而在现实生活中,潘思慧是一名非常活泼开朗的女孩。对跳舞有着非常强烈的热忱,也参与过不少的舞蹈比赛。

潘思慧傲人的身高,在团员中显得非常特出。跳起舞来非常有劲,完全不输韩国女团啊!

潘思慧跳舞视频:

图文来自: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